宁江区
当前位置:首页>>宁检要闻
【喜报】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喜获殊荣!
时间:2024-03-29  作者:  新闻来源:宁江检察  【字号: | |


近日,松原市宁江区总工会对2023年度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优秀职工进行表彰,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荣获2023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称号,两名干警荣获“优秀职工”称号。



近年来,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院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队伍建设及业务建设为抓手,持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多彩活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为全院干警办实事、谋福利,聚起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宁江区和平路  电话:0438——3123397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