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
当前位置:首页>>宁检要闻
【“宁”聚力】强素质 促提升——宁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案卡填录业务专题培训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宁江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夯实案管人员的业务基础,有效提升案件管理专业素能和办案质效,更好地适应检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宁江区人民检察院于3月18日开展针对案卡填录业务专题培训会。



会议以学习《案卡填录:高质量检察办案的第一步》精品课程为核心,围绕案件受理、案件类型判断、受案标准审核、法律文书审查、案件名称的规范形式及案卡填录标准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理论学习,做了深入地探讨交流,重点分析了针对案管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列举多项易错点。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切实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数据分析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案件质量就是生命线”,以与时俱进的工作理念,推动案卡填录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全面、准确、客观的业务数据基础,更好地服务各项检察工作。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宁江区和平路  电话:0438——3123397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