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
当前位置:首页>>宁检要闻
【“宁”聚力】心同妇女权益律动 情与平安宁江共融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宁江检察  【字号: | |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为进一步深化女性同胞法治意识、维权意识,助力满足宁江区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宁江区人民检察院于3月8日上午携手宁江区委政法委、宁江区人民法院、宁江区妇女联合会,共同前往宁江区伯都讷广场,为广大女性同胞送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普法大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亮点解读》等宣传页900余份,通过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广场内女性同胞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女性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依法维护女性合法权益,同时,向男同志讲解关爱、尊重女性的重要性,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女性权益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女性同胞们感受到来自妇联及司法机关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接下来,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全方位履行“四大检察”职能,通过多方联动形成保护妇女权益的合力,为建设平安宁江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宁江区和平路  电话:0438——3123397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